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渐近线 29

渐近线 29


梅花十三什么都没有说。

一方面,就算是生气,但总归也是她和伍学长之间的事情。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解决,让父母姐姐插手的话……梅花十三觉得伍学长是真的会死。

而另一方面……


被人忽悠着告白了一个整寒假的这种事情,她怎么可能和家人说出口嘛!?

这绝对是要带进坟墓里的黑历史!!!


其实哭完之后,梅花十三已经不是特别生气了。

只是心情非常非常非常复杂。

多聪明一小姑娘啊。

前后联想一下,就大概明白过来。

之前伍六七在平台上说自己暗恋的对象,

到底是谁。


被欺骗的愤怒和难过之下,晃悠悠地生出那么一些羞愧和不知名的甜意来。

整颗心脏都仿佛被辣椒、咖啡和蜂蜜所充斥。

沉甸甸的。


但是正处在自我意识萌芽的青春期阶段。

不管是从奇异的自尊心来说还是从少女的羞耻心来说,梅花十三都会将这件事死死压在心底。

所以当她意识到可能会在家人面前露馅的时候,果断以睡遁遁走回屋了。


当然,梅花十三什么都不说,她的父母姐姐就不知道到是怎么回事了吗?

天真!

每一位家长都有着福尔摩斯的潜质,这是后天技能!

每一位女性都有着野性的第六感,这是种族天赋!

换算一下,梅花十三面对的可是一位福尔摩斯和两位有着超强第六感的福尔摩斯。


沙发上的三人静默了一会,是梅花十一首先活动着手腕站起来,“爸妈,我出去一下,今天给我剪头发的Tony老师忘了给我……打折(she)了(•́へ•́ ╬)。”

接着,是梅花爸爸,明明脸上笑得一脸春风,眼睛里却隐隐散发着死亡射线,“媳妇儿,我去打个电话啊,你好好休息,晚上我来做饭。”

被留在客厅沙发上的梅花妈妈眨眨眼睛,突然无奈地叹口气,“哎呀……这些姓梅花的,一个个都是让人不省心呢。”

梅花妈妈站起来,敲了敲梅花十三的房门,“十三啊,妈妈可以进来吗?”


另一边,追人追到小区门口,但是没有通行证根本进不去的伍六七已经在附近的超市门口蹲了快三个小时。

早就过了饭点,饥肠辘辘的他买了两个面包和一瓶矿泉水权当是午餐了。

自从上学后,伍六七的技能树上就点亮了快速和人打交道的分支。这在曾经语死早的少年看来简直就是奇迹的金手指。

最初蹲守在超市门口的时候,他就和老板混熟了,甚至为电量所剩无几的手机借到了充电线。

看起来十分过来人的老板闲下来的时候也和他唠嗑,白送了根烤香肠的同时,一语中的地问他是在等哪家的小姑娘。

这句可是把嘴里塞满面包的伍六七噎个正着,疯狂往喉咙里灌水。


长发凌乱甚至看上去反而有点像丐帮帮主的超市老板乐不可支地拍拍他的后背,帮他顺气。

“少年仔,追女孩子呢,可不能怕羞啊。

现在的女孩子,最抵抗不了霸道总裁啦。

你要刚中带柔,帅中带暖,狼中带奶,

这样才能抓到你女仔的心啦……砰——”

伍六七脑袋追着飞出去撞开钢化玻璃超市门直接躺平在货架中的超市老板转过去,然后僵硬地咔吱咔吱地转回来……


刚刚用修长美腿踹飞人的小姐姐红唇如焰气势如虹,声音甜美甚至带点娇媚。

“嚯~?都跟到家里来了啊~?胆子不小嘛~。

倒是正好,省得老娘去找了。

哦。呵。呵~”

然而,人美声甜的小姐姐捏动拳头的骨节嘎嘣作响,让直接面对美女的伍六七和周边的吃瓜群众全都不寒而栗。


“美、美女你好,我、我们……认识吗?”

问着问着,伍六七自己就没了底气。

小姐姐那眼下的泪痣太眼熟了好吗!?

这一个瞬间,不用问。

问就是伍六七脑子里只有四个字——


吾命休矣!


好在,突然响起来手机算是暂时救了他的小命。

“等等等等等一下!!我先接个电话!!”

伍六七也不管对方是否同意,直接接起电话跳出去老远,一边把手机凑到耳边一边警惕着对面可怕的美女修罗。

“喂?”

“喂,是伍六七吗?”

“你好你是哪位我现在挺忙的如果没什么事的话麻烦你短话长说。”

“……噗,短话长说?”对面陌生的低沉男音有点玩味地重复他的用词,“有意思,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谢谢您的喜欢。所以可以进入正题了吗?这边气氛现在很紧张啊喂!”

“好吧好吧,哎呀,现在的年轻人,这么没有耐心了吗~?

你小子,认识这个叫……嗯?王子?白王子??”

“那个字念㺭(zi)啊大叔,你小学毕业了吗?”

“哦哦,原来真的念㺭啊。

嘛,总之,这个是你朋友吧?”

“不,我们不太熟。”

“……”对面的大叔显然愣了愣,然后似乎在问旁边的人,“他说你们不太熟啊。”

然后刚才还秒速回复的伍六七就听见对面传来他们年纪第一的声音,“伍六七,我知道你是柒。还有……

……关于‘首领’……”


所有人都看到刚才还怂皮怂皮的少年瞬间变了脸色。

仿佛一头表情包家养二哈突然变成了一匹生死丛林间的野狼。

“你什么意思?”

“嘿嘿嘿嘿……给你一个小时,到这个地址来。”


没个正形地躺在沙发上的邋遢男子挂下电话,伸了个懒腰,把手机丢还给坐在轮椅上的白发男子。

乐呵呵地闭上眼睛一副准备睡觉的模样。

白发少年膝盖上放着电脑,屏幕的荧光映着他的脸色苍白之极。

“……爸,叔,这到底?”

轮椅上的白发男子抬手向他示意不要多问。

邋遢男子却朝少年摆摆手,“你梅大伯这次,可是瞌睡送枕头。算是给我了一份大礼呢。”

“我倒是想看看,大飞看上的小子……”

男人抬手打个哈欠,眼眸微睁,眼底透着的。

满是精光。


“到底有什么本事。”


评论(24)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