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渐近线 28

渐近线 28


梅花十三到家的时候,她爹梅花大侠刚刚挂掉电话。

看到自家小闺女走进来,这位公安部部长脸上挂着一个差点把小姑娘吓傻的笑容,一个箭步窜过去把人高高举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

好的,更正一下。

梅花十三是真的被他爹吓傻了。

以至于当她爹把她抛起来再接住,来回三四次,最终像小时候那样用还没有修整的胡渣,一边扎她一边响亮的在两边脸颊上印上两枚男人香吻。


梅花十三:……


梅花大侠把梅花十三放下之后就一个人乐颠颠地拿上手机和外套,“闺女,我去接你妈啊,乖乖在家待着哦。”

梅花十三条件反射地点点头,目送梅花大侠几乎可以说是飘着地打开家门出去。

过了一会儿就响起了他那辆越野的发动机声,渐行渐远。


梅花十三在原地站了好久。

才算有点从梦境中慢慢醒来的感觉。


梅花十三:我今天早上起床的姿势是不是不对?

梅花十三:我是不是穿越到了另外一个平行时空?

梅花十三:啊,所以一早上妈妈不对劲,伍学长不对劲,爸爸也不对劲……


嘎吱——

就在这时,家门打开。

一位青春靓丽气质出挑的小姐姐走了进来。

梅花十三瞪大眼睛,谁?

“咦?十三你怎么在家啊?今天不补习的吗?”

这声音,是十一姐。

梅花十三仔细看了看,嗯,的确是十一姐。

只不过头发比十一姐短太多,十一姐的头发有点挡眼睛,这个时空的十一姐眼睛是露出来的,长头发只留了脑后的一缕。

还有,十一姐除了护肤品是不会化妆的,这个十一姐居然涂了口红。

当然,这样的十一姐也很好看!有种御姐气质!


梅花十三:十三姐也不对劲!

梅花十三:果然!我就是穿越了!

梅花十三:要不还是回去睡一觉,看看能不能穿回去原来的时空吧!


这么想着,梅花十三也理所当然的也这么做了。

于是为了准备高考体育科目而跑去剪短头发,又被推销化妆品的柜姐缠上试用了某新品口红转脸真香,想和幺妹展示一下自己新形象获得几句赞美的梅花十一。

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家软萌可爱的小十三,一脸么得表情,一脚深一脚浅,急不可待地转回自己的房间。

啪嗒,关上门,再也不出来。


梅花十一:十三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回到自己房间的梅花十三,连衣服都没换,直接脱掉外套就钻进被子里。

或许是因为昨晚没有休息好,或许是家里熟悉的味道让她安心,或许单纯就是学生党三秒入睡的保命技能。

团在被子里的梅花十三没一会儿就沉入了黑甜的梦乡。

丢在椅子上的外套口袋里,在租租车上就被调节为静音模式的手机,疯狂地显示着一个备注名为‘大骗子’的来电。

手机屏幕亮起又暗下,暗下又亮起。

最终,像是放弃了挣扎。

再也没有亮起。


“哎呀,所以我就说不用你接。结果你还叫个代驾,白花一份钱!”

“赚钱就是来花的!你老公的工资福利还是够的!”

“嚯?认真算算,好像是我的工资福利比较好吧?部长大人?”

“……呃?哈哈哈哈哈……啊,十一!十三!出来吃饭了!”

“来了。嚯,今天啥日子,老爹你居然买麦姥姥?你不是最讨厌我们吃洋快餐了吗?”

“这个比较快。十三?十三呢?”

“十三回家了吗?今天不补习了?什么时候回来的?你剪头发啦?哎呀,我闺女就是好看。”

“好看吧~!看我还特意留了一点长发~!

十三在我回来的时候打个照面就回屋了,那黑眼圈,估计是困不行了回来睡觉了吧……

话说老爹……你今天也不太对劲啊,能收收脸上的笑容么,你们进门的时候我好像听见隔壁小孩在哭了……”

“呃咳咳……嗯?你说也?……哦。我就觉得奇怪。”


梅花十三一半是被吵醒的一半是被饿醒的。

她迷迷糊糊地爬起来,打开门就闻到了汉堡炸鸡的香气。

“十三你醒了啊!快来,老爹大发慈悲买了麦姥姥!”

“……”看到剪短头发的梅花十一,梅花十三一瞬间还有点恍惚,然后才确认这个抱着麦姥姥汉堡啃得香的,真的是自家十一姐。

“……十一姐头发剪得很好看,变帅气了!”

“是吧是吧~哎呀,这才是姐姐的小十三嘛~!”梅花十一高兴地从袋子里掏出汉堡塞到梅花十三手里,“你喜欢吃的鳕鱼堡!肯定是妈妈帮你点的!”


梅花十三看着手上的鳕鱼堡。

嗯,她是真的饿了。

于是坐到姐姐身边也开始啃起来。

啃着啃着。

周边的声音全都没了。

“?”


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她旁边,把大半人都揽到怀里。

坐在对面单人沙发上的爸爸,脸色沉得难看,却把沙发上的毛绒玩具熊塞到了她怀里。

十一姐手忙脚乱地抽纸巾,转到她脸上的时候却又变得小心翼翼。

“……?”

她这才有点迟钝地发现,手上的鳕鱼堡,似乎咸过头了。











————————————————————

应该说,小十三这会儿才终于哭出来了。

评论(28)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