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渐近线 27

之前谁猜修罗场来着?(ಡωಡ) 

哦,另外这篇有点水,重点全都在最后两句。


————————————————————

渐近线 27


“奇怪,我怎么觉得刚才那句好耳熟?”

“……我也?有点?”

“啊!是不是……小十三和小伍每天早上打招呼的?”

“……所以那个不是英语吗?!”

“等等,所以……”

一时间,所有人连剧也不看了,全都看向坐在中间的小姑娘。

“啊啊!十三!你没事吧!!”


小姑娘眼眶都红了,眼中氤氤氲氲一片水雾。

可就是瞪大眼睛咬着牙没有让水掉出来。

“……他骗我……”

“!?!?”这下众哥哥姐姐可是惊了,“怎么回事?”

“他和我说……这是在说……早上好……”

最后三个字,说的飘飘飘忽忽。

小姑娘那魂不守舍的样子,看得所有人都心里一疼。


哥哥姐姐们这下可是彻底炸锅了。

“卧槽,诓骗未成年啊!”

“我要是有这智商,也不至于单身到现在……”

“……小伍这小子,有前途。”

“后生可畏后生可畏。”

“你们几个够了!”

“小十三啊,咱们不气啊!不气了啊!”


被两个交好的小姐姐抱在怀里安慰,梅花十三越想越憋屈,越想越委屈。

“他!

骗!

我!”

咚咚咚。

敲门声踩着少女的尾音响起。

紧接着,是少年带点口音的声音。

“梅学妹,我到啦,出来吧。”


哦豁!

正主来了!


都是从青葱少年走过来的,这波哥哥姐姐怎么会不知道要是直接把人放出去,这就得是一场单方面世界大战。

几人眼色一对,瞬间达成战术。

“十三啊,咱不是生他气吗?不理他啊!”

“哈,十三你等着啊,哥哥们去帮你教训那个臭小子!”

一边按住十三,另一边迅速开门闪出去。


“啊,早上好,发哥唔——!”

伍六七看着熟悉的两位大兄弟从员工室出来,还没打完招呼就被俩人捂嘴拉脚连抗带拽地扯进一旁的卫生间。

虽说肯肯基的卫生间干净得和大堂有得拼,但伍六七总有种自己即将经历什么可怕暴力行径的既视感。

在平台沙雕区逛得多了,也跟着越来越沙雕的伍六七,当下第一个反应。


“雅!雅蠛蝶——!”


伴随着护主胸口的娇怯动作。

阿发一巴掌拍上伍六七的后脑勺,拍的他尾巴揪揪都松开了,“雅你个大头鬼啊!!你后院都要起火了造不造啊!!”

这一巴掌,可是打得伍六七有点懵。

“啊?我家是居民楼,冇得后院来的哦。”

“蠢死了!是说小十三!!

你诓人家什么不好!非得诓得人小姑娘天天和你告白!?”

“……诶?”伍六七老脸一红,“你们怎么都知道了哦。”

阿发阿疯这下可气得牙痒痒,两人一人一边钻钻钻钻头大法。

“啊啊啊啊!别钻别钻!痛痛痛!!”


“妹子是用来诓的吗!?”

“萝莉是这个世界的宝藏啊!!你居然这么对待萝莉妹子!!”

“不可饶恕!小十三的委屈就由我来替天行道!!”

“你知不知道告白对于女孩子来说有多重要!喜欢就要真心实意地喜欢!!不喜欢就”

原本还在无力抵抗的两只手,一翻就变成如同两只钳子,牢牢抓住两位兄长作怪的手腕。


“我是真心实意的。”


一反刚才那副毫无招架之力。

少年修长的指间满是磨练出来的茧子,一只手锢着两只腕,一人抵挡两人,丝毫不退。

两个成年人半晌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竟然被一个半大小子给镇住了。

“你……”

“发哥和峰哥说的对。”少年松开手,似乎笑着,散下来的头发遮住了大半的表情,让人看不真切。“这事是我的错。”

他弯腰捡起发圈,重新绑起尾巴揪揪。

“道歉的话……”少年突然有点僵硬,额头冒汗地看向两位大兄弟,“十三她,真的很生气吗?”

阿发阿疯沉痛地点点头。

少年额头的冷汗更盛了。

“我……现在去买个搓衣板还来得及吗?”


答案是。

当然来不及。


因为梅花十三压根就没打算听他解释听他道歉。

在阿发和阿疯离开员工室后。

她就直接和留下来安慰自己的小咪、小达*说自己要回家。

同样作为女性,小咪和小达自然偏袒梅花十三。

帮她叫了辆租租,反复叮嘱司机师傅直接把人送回家,叫十三到家要来信息,这才把人放走。

等伍六七心理生理准备全都做好,一副慷慨赴死不管什么样的怒火全都接受下来的时候。

人家早都已经不见了。


伍六七傻眼。

一遍一遍拨打梅花十三的手机。

一遍一遍直接被挂断。

直到小咪手机接到司机师傅和梅花十三同时发来的平安到家的信息。

顶着周围满是怜悯和隐怒的眼神。

伍六七真是恨不得拍死那会儿快乐得快上天的自己。


知道比修罗场更可怕的是什么吗?

是你的对手,根本连开修罗场的机会都不给你。
















————————————————————

注:*小达,取自《大密内探零零发》演员刘以达,这位小达姐姐就是第一季第四集施展移魂大法的那位。

又及:之前谁猜修罗场来着?(ಡωಡ) 想不到吧~!hiahiahiahia~!


评论(22)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