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牧羊女与牧羊犬

刀糖混杂?

大概算?


————————————————————

牧羊女与牧羊犬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梅花村庄里,有一个牧羊女。

她的名字是梅花十三。

她美丽又温柔,每天都赶着羊儿们去吃草。

她有一条非常忠心的牧羊犬。

牧羊犬有着黑色的毛皮,高大威猛又帅气。

他的名字是七。

阿七的脖子上系着一颗铃铛,叮铃铃的声音像是星星在歌唱。

雪白的羊群围着她,她就像是走在云端的仙女。

黑色的阿七在羊群边巡来巡去,他就像是守护白云的将军。


有一天,梅花十三要把一部分羊送到城里去。

临走的时候她温柔地揉了揉阿七的脑袋,亲了亲他的额头。

“照顾好羊群和自己,我晚上就回来。”

阿七虽然不舍,但也乖巧的点头。


梅花十三将一部分羊送到城里,换到了一包银币。

“可以和阿七美餐一顿,庆祝一下。”

她想着,心情愉悦极了。

她买了阿七喜欢的牛肉,作为他每天辛苦牧羊的奖励。

她买了阿七可以穿的鞋子,因为他总是跑来跑去很容易弄伤脚。

她还买了一件衣服。

“阿七穿上一定很帅气。”

她想。

她带着东西迫不及待的往家赶。


梅花十三回到村里的时候,天上已经星星满布。

一眨一眨地闪着,衬着她的好心情。


可是当她回到家,她的邻居却告诉她。

阿七不见了。

原来,在阿七放羊的时候,有狼群来袭。

阿七唤来了村民帮忙抵御狼群。

但却还是让他们叼走了一只羔羊。

傍晚的时候,阿七将羊群赶回羊圈。

拜托了村民帮忙照看羊群之后就不见了。


梅花十三很是着急。

她从卧室里翻出来两把刀。

问清阿七消失的方向,便提着灯找过去。

她找呀找。

一边走一边喊着他的名字。

但是直到走到森林深处,他也没有找到阿七。

牧羊女梅花十三十分难过。

就快要哭出来。

她决定,不论如何都一定要找阿七。


她走啊走,走啊走。

她来到了一座山庄。

牧羊女梅花十三在这里遇到了比她小很多的小青帽梅花十三。

“你好,我在找我的牧羊犬阿七,请问您有见过他吗?”

小青帽梅花十三好奇的问,“你的牧羊犬阿七长什么样子?”

“他有着黑色的毛发,黑色的眼睛和黑色的黑眼圈。*”

小青帽梅花十三想了想,有点难过地唤来一条有着黑色的毛发、黑色的眼睛和黑色的黑眼眼圈的狼。

牧羊女梅花十三摇摇头,揉揉有点难过的小青帽梅花十三的脑袋。

“他不是我的阿七。”

于是牧羊女又踏上了她的旅程。


她走啊走,走啊走。

她来到了一座城堡。

牧羊女梅花十三在这里遇到了比她小一点的公主梅花十三。

“你好,我在找我的牧羊犬阿七,请问您有见过他吗?”

公主梅花十三好奇的问,“你的牧羊犬阿七长什么样子?” 

“他有着黑色的毛发,黑色的眼睛和黑色的黑眼圈。”

公主梅花十三想了想,有点难过地唤来一位有着黑色的毛发、黑色的眼睛和黑色的黑眼眼圈的骑士。

牧羊女梅花十三摇摇头,抱了抱有点难过的公主梅花十三。

“他不是我的阿七。”

于是牧羊女又踏上了她的旅程。


她走啊走,走啊走。

她来到了一条河边。

牧羊女梅花十三在这里遇到了比她大一点的见习河神梅花十三。

“你好,我在找我的牧羊犬阿七,请问您有见过他吗?”

见习河神梅花十三好奇的问,“你的牧羊犬阿七长什么样子?” 

“他有着黑色的毛发,黑色的眼睛和黑色的黑眼圈。”

见习河神梅花十三想了想,有点难过地唤来一位有着黑色的毛发、黑色的眼睛和黑色的黑眼圈的刺客。

牧羊女梅花十三摇摇头,拉起有点难过的见习河神梅花十三的手,塞到刺客阿七的手里。

“他不是我的阿七。”

于是牧羊女又准备踏上她的旅程。

“等一等,”见习河神梅花十三喊住她,“你可以去魔女梅花十三那里问一问,魔女什么都知道。”

牧羊女梅花十三点点头。

道谢之后,踏上了她的旅程。



她走啊走,走啊走。

按照河神梅花十三的指引。

她来到了一棵巨大的梅花树。

牧羊女梅花十三在这里遇到了比她大很多的魔女梅花十三。

“你好,我在找我的牧羊犬阿七,请问您知道他在哪里吗?”

魔女梅华十三并不着急回答她。

而是准备了精美的点心和温暖的红茶招待她。

“请多吃一点,经历了这样的旅程,你一定很累很饿了。”


点心和红茶的香气吸引来了一只小鬼。

他有着黑色的毛发、黑色的眼睛和黑色的黑眼圈。

腮帮子鼓鼓囊囊,塞满了为他特意准备的点心。


“正如你所见。”魔女梅花十三慢悠悠地喝茶。

“每一个梅花十三身边都会有一个阿七。

我们命中注定相遇。

命中注定会分离。

但也命中注定会重逢。”

牧羊女十三吃了点心,喝了红茶,全身都暖和起来。

旅途带给她的疲惫一扫而空。


“回去吧。

你将和他重逢,也许他的样貌会有所变化。

但他对你,一定是不变的。”


牧羊女梅花十三听了魔女梅花十三的话。

便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在她快要到家的时候,她在森林的深处遇到了一个人。

那个人有着黑色的毛发,黑色的眼睛和黑色的黑眼圈。

他的衣服破破烂烂,脚上没有穿鞋。

“这一定是哪个我没有遇到的梅花十三的阿七。”

她这么想着,同时想到了其他的梅花十三对她的帮助。

于是她从背包里取出了原本准备给牧羊犬阿七的衣服和鞋子。

“请穿上吧。”


他看到新衣服和新鞋子十分高兴。

他换上了新衣服和新鞋子。

“谢谢你!真是好看的衣服,干净漂亮又暖和!”他又抬抬脚,“我的脚也不怕受伤啦!”

看着换上新衣服和新鞋子的路人,梅花十三觉得有点开心也有点难过。

真可惜,这个人不是她的牧羊犬阿七。


牧羊女梅花十三回答他,“不用客气,我该回家了。”

于是她转身离开,向着家的方向。

但是那个路人一直跟在她的身后。


“你不应该跟着我。”

“可是我想跟着你呀!”

牧羊女梅花十三没有办法甩掉这个人,只好把他带到自己的家里。

“明天带他去找他的梅花十三吧。”牧羊女梅花十三想着,打开门请他进来。


阿七踏进牧羊女梅花十三家第一步。

就想起了所有的事情。

他看着难过的梅花十三的背影。

从背后轻轻抱住她。

“对不起,我弄丢了你送我的铃铛。”


他低头。

像曾经那样,轻轻舔去她的泪水。

泪水淡淡的咸味中混杂着欢快的味道。

他小心翼翼地轻吻他的梅花十三。


“我回来了。”











————————————————————

注:*别问浑身都是黑,梅花十三怎么看出黑眼圈。问就是爱。


评论(14)

热度(2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