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渐近线 24

渐近线 24


妍妍的爸爸真的是个大佬。

不管是伍六七还是梅花十三都在这么想。


那个电话不过半个小时,网上所有关于“救人小女侠”和“套路少年”的新闻就都被其他热点压了下去。

本来就是窜起来没几个小时的话题,很多人还没看到的时候,就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校门口聚集的记者也三三两两接到电话自行散去,仍然不死心坚守当场的几个,没过多久就被一辆呼啸而来的警车接上呼啸而走。

后来梅花十三才知道,是有人举报这几个记者扰乱正常教学秩序。不管怎么说,既然有人举报,警察来了又确实看到几个不是学生不是家长的人在校门口转悠,自然是要把人带走询问一番的。

至此,还没等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开始,一切归于太平。

只除了……


“十三,快和我们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对啊十三,我都搜不到你的新闻了!”

“还有,你当时都不怕的吗?啊呀真不愧是小女侠,超勇的哦!”

“伍六七,你良心都不痛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哎呦,阿七这么套路深,我可真是要庆幸自己以前没有得罪你了哦。”

“七仔仔套路这么深,什么时候把梅花小学妹套路过来给我们揉揉啊~”


梅花十三&伍六七:心累……


好在,这件事没有再继续发展下去,开学还不到一周,小伙伴们就差不多把这件事抛到脑后了。

但对于伍六七来说,他又多面对一个人或者一个群体的调侃。

特意把例行探访提前了一周的铁男,一脸‘你懂得’的猥琐表情。

“呦哦,套路少年?你和你的小学妹进展到哪一步了?

哦哦哦,虽然专业不是特别对口,但叔叔我还是要提醒你哦。

不管你以前的环境是啥样,国内可是有‘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量刑哦。

所以拉拉小手这种事没关系,偶尔抱一抱也能接受,亲亲小嘴什么的暂时就不要想啦。”

刚起床还一身睡衣直冒起床气的黑眼圈少年,对此的回应是直接拎着铁男的领子拽到楼下来了一套无限制格斗。


摸爬滚打出来的少年下手果决狠辣,战斗直觉强得不得了。

就算是铁男这种正儿八经训练出来的老油子也偶尔会觉得有点力不从心。

末了,得了只熊猫眼的泡面头雷神坐在地上哈哈直笑。

“喂,伍六七,去考军校吧。说实话我们都很看好你的,就是你那分数……咳!不过没关系!老子可以直接把你推荐到咱原部队去!可是老牛了!”

头发蓬乱的少年身上的凌厉的气息慢慢消散,他打个哈欠,随手用手腕的皮筋把头发邦成三根尾巴毛,“真巧,之前有人和你说了相似的话呢。”

“谁!?谁在挖老子墙角!?”

“哦……那个人啊。”伍六七蹭蹭鼻子,仔细观察雷神的表情,确定他是真的不知道。

“不告诉你。”

穿着睡衣的少年擦擦觉得有点冷了的胳膊,一溜烟跑回家,只留下一个糙汉子在楼下草坪里扯着嗓子招来居委会大妈的各种盘问教育。


说实话,这个周六早上,伍六七又因为成绩被刺激了一顿。

所以当他和梅花十三在肯肯基碰面的时候,是格外的严肃认真。

学习效率都比寒假的时候提高了不少。

梅花十三很满意,果然开学了,融入学校的大环境还是对学习最有利的!(大雾)


晚上,伍六七在送梅花十三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一个被他忘了挺久的问题。

“梅啊,你不是说你爸看见我,我就死了吗?”

梅花十三也是一愣。

“……诶?”她这才意识到,从小就对她们交友严格把关的爸爸,这次居然什么都没有说。

“可能是……他忘记了?毕竟那天还是救人最重要。”

说实话,梅花十三自己都不太确定,她爹是谁?可是从基层干警爬到警号000001的大佬,记性绝对不会差!

“真、真的吗?”伍六七对大神记性很差充满了不确定态度。

“我、我也不确定。”但她也不可能再去问来踩这个雷,只好先自我欺骗一下,“总、总之,只要不是秋后算账,怎么都好!”

接下来的一整个学期,也的确正如梅花十三所期望的那样。

两个人照常上课、照常补课,有点时间照常去网上更新青羽一家的故事和沙雕小漫画。

不管是梅花家还是季家,似乎都已经对自家娃子周六跑出去补课一整天这件事习惯了。


然而,现在的梅花十三怎么也想不到,这个时候她的一口毒奶,给多年后的伍六七奶出了真·大佬の秋后算账x2。

双倍的暴击。

双倍的酸爽。


评论(13)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