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情人节 CP糟糕三十题(21~30)

终于搞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情人节 CP糟糕三十题(21~30)


21.种子

自从梅花十三开始摆弄花草,伍六七觉得有点酸。

他觉得梅小姐在花花草草上花的心思,比花在自己身上的心思还要多。

但是梅小姐好不容易有了一个爱好,他也不想破坏。

酸了好几天之后,伍六七突然买了好多精致的小花盆。

硬是在已经挤挤挨挨的花架上挤了进去。

“伍六七,这是?”

“梅小姐,这是我的花哦,要浇水的时候你叫我,我来浇。”

“我来帮你浇好了。”

“不行!我的花花当然要我自己来照顾!”

“……哦,说的也是。”

梅花十三看着那些精致靓丽的小花盆,心情略微有点复杂。

后面的几天,当她浇水的时候也会叫上伍六七,看他在那里一边哼歌一边对那几个还是光秃秃的花盆说话,心情……更复杂了。

直到某天早上,爬上天台的梅花十三看到伍六七的花盆里冒出了一点点绿色。

终于发芽了!

她替伍六七开心,遂喊了他几下。

楼下的伍六七模模糊糊回复,正在给客人剪头发,让她帮忙浇下水。

好心情的梅花十三没有多想,拿着水壶就开始照顾花草。

就在浇水的时候,她发现伍六七的花芽有点不对。

叶片看上去有黑色的印记。

该不会是长虫了!?

梅花十三紧张地凑过去。

咦……

那并不是虫子啃咬的痕迹,而是烙印在叶片上的文字。

[梅小姐,好巧哦]

她看了半晌,伸出手指去碰了碰那绿色的叶片。

然后抬头去看其他。

月季旁边是[梅小姐,美女哦]

兰花旁边是[梅小姐,笑起来真好看]

海棠旁边是[梅小姐,一起去海边玩]

茉莉旁边是[梅小姐,你康康我啊]

文竹旁边是[梅小姐,我跟你走哦]

一路看过去,全都是[梅小姐]。

最后一个,玫瑰旁边。

[梅小姐,我爱你]

“……,”她回头,看到一脸求夸奖的伍六七,淡定地吐出两个字。

“真土。”

“诶~!?很、很土吗?”

打蔫枯萎的男人猝不及防地得到一个脸颊吻。

从地狱到天堂只需要一瞬间。

“但我很喜欢,谢谢。”

(花花们:我们需要浇水,不需要狗粮,谢谢,嗝。)


22.喂食

“来,八仔,再吃一口,啊——”

“啊——”

“啊呜——!”

“……”

“……”

“……嗯,不愧是我做的,真好吃。”

“……”

“哇啊啊啊……呜啊啊啊啊!!”

“???”

“啊啊,八仔不哭哦!爸爸不对啊,妈妈给八仔报仇!”

“呜呜呜……嗯!”

“‘嗯!’?嗯你个头啊小鬼!!天天霸占我老婆!抢你一口饭怎么了!又不会亏了你的!都是我做的好不好!!”

“……伍·六·七·?”

“呜呜呜呜……”

“对不起梅小姐我错了。”

(及:以上对话梅花十三、八仔、伍六七顺序开始依次循环)

(又及:八仔为6713子代)


23.酒后驾车(真·酒后驾车(ಡωಡ))

成亲那天,伍六七早早就有所心理准备。

所以当其他人都趴下的时候,他还站着。

“嘿嘿嘿,梅小姐,我聪明吧,在我的酒里兑了水,要不然那帮孙子还不得把我喝瘫了。”

梅花十三不动声色地拧了一把毛巾,给一脸红通通满身酒气的新郎擦脸。

心想,和喝瘫了也差不太多了。

“嘿嘿嘿,梅小姐真好看。”伍六七一把把梅花十三拉进怀里,狠狠地亲了一口,“么啊!

嘿嘿嘿嘿!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嗝——亲梅小姐了,嘿嘿嘿嘿嘿……”

新娘叹口气,艰难地继续给醉醺醺的新郎擦脸。

伍六七的酒量不好,甚至可以说是奇差无比,一杯就能不知人事。

这一点她早就通过鸡大保知道了。

所以,成亲这天,梅花十三也早早就有所心理准备。

不就是新婚夜照顾醉鬼吗?没啥,她有所觉悟。

“好了,阿七,该睡觉了啊。”她一边哄着,一边帮他把鞋子衣服脱掉。

给醉鬼脱衣服真的是相当考验体力的一件事,梅花十三忙活的过程中,对方早就没了声息。

估摸着伍六七已经睡着,梅花十三松口气,想着伍六七还不算太难伺候,接着开始脱自己的衣服。

这时,床上本来闭上眼睛的男人突然睁眼伸手把她拉倒在床上。

伍六七脸还是一片醉红,但那双漆黑的眼睛已经染上赤色,看上去倒像是整个人掉进了红色染缸里一样。

“……阿七?”

“为夫畀娘子更衣(为夫给娘子更衣)。”

一口粤语,还说得文绉绉颇有古装剧之感。

“……!??”

梅花十三愣神的功夫,身上的嫁衣就已经被剥下来丢了出去。

“阿……阿七?”

“为夫服侍娘子歇息(为夫伺候娘子歇息)。”

“诶?等等……唔!”

鸡大保!?说好的不知人事呢!?我没做开车的心理准备啊!!

这是梅花十三沉沦之前的最后一个清醒的想法。

事实上,鸡大保也的确没有说错。因为第二天被羞愤的梅小姐一脚踹下床的伍六七,是真的想不起来昨天晚上自己到底做了啥……


24.破了的安全套

梅花十三怀孕了。

两个人一脸懵逼。

因为他觉得梅花十三年纪还有点小身体还有点瘦,所以想养两年再说。

然后伍六七发现他那一盒斯特国出品上全都被捅了针尖小洞。

四眼仔也是一脸懵逼。

因为他觉得可乐年纪还太小身体还太瘦,所以想养两年再说。

然后把成年后每年生日都会出现的一盒送给了伍六七。

“……”

“……”

电话两端的男人们沉默。

当天晚上,斯特国国王的寝殿被拆了个精光。

发泄完的暗影刺客首席回到家里转脸就变成了忠犬痴汉,抱着娇娇软软散发母性光辉的自家媳妇儿畅想未来美好的养崽时光。

而身体刚刚康复没多久、连衣服都被切成碎碎片的斯特国国王,只穿着一条蓝白条纹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斯特国国王:我就想早点抱个孙子咋就这么难!

(及:对,捅套套这事儿,国王陛下干的。)

(又及:捅套套梗,来自童话大王郑渊洁。)

(又又及:期待美好养崽时光的伍六七在未来被狠狠打脸。)


25.福尔马林(这个题目真心头秃……谁想的!)

八仔小朋友的作业总是让老师心累。

比如说一个填空题:

[爸爸对妈妈的爱就像_______________]

其他小朋友写的不是[钻石一样永恒]、[夜空的星星那样闪耀]这样美好的比喻。

要么就是[妈妈爱我]、[提款机花钱如流水]、[M当劳和K德基相爱相杀]这样朴实接地气。

只有八仔小朋友写的是:

[爸爸对妈妈的爱就像 泡进福尔马林的黑玫瑰,永不凋谢 ]

直到家访,老师才知道。

八仔小朋友他家,是真的有泡进福尔马林的黑玫瑰。


26.削水果

伍六七第一次正正经经做菜给梅花十三吃。

已经是返回小鸡岛之后,他们在新家里吃的第一顿。

简单的三菜一汤,温馨却又满足。

伍六七坚决不允许梅花十三插手餐后的清洗。

说什么手会粗。

却不想想,他们习武之人有哪个手不粗的。

梅花十三看着水池旁忙活的男人,想了想,拿起果盘里的苹果。

伍六七将碗盘筷子锅归置完毕,正要舒口气。

旁边一块水果递到了嘴边。

“啊——”

“啊呜。”

咔嚓咔嚓。

今天新买的苹果,果然如老板所说脆甜脆甜的。

“我削水果的本事,应该还是可以的?”

伍六七懵懵懂懂地点头。

“那以后,饭菜归你,水果归我。”


27.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小师叔。”

“唔好叫我小师叔(不要叫我小师叔)。”

“但是师父说我应该叫你师叔。”

“……再叫就唔带你去庙会(再叫就不带你去庙会)。”

“诶诶!别!那……柒……前辈?”

“……柒,就咁叫(柒,就这么叫)。”

“诶……”

“庙会。”

“好好好!柒……阿柒哥哥!这样可以吗?”

“……嗯。”

“咦,阿柒哥哥,你很冷吗?耳朵都冻红了。”

“……冇事(没事)。”

“嗯……等下庙会我请阿柒哥哥吃刚出锅的热包子,就暖和了!”

“……嗯。”


28.落汤鸡

伍六七还没追到梅花十三的时候,曾经在商业街偶遇过她一次。

那天突如其来的雨,把行人都逼在道路两旁的店铺下躲雨。

伍六七本来拿着伞是要去接鸡大保的,结果路过商业街的时候看到了屋檐下的青衣白面。

梅花十三作为一名刺客,极有耐心,她靠在墙上,等待这雨过去。

“梅小姐,好巧哦,你也在这里躲雨吗?”

梅花十三看看他,又看看他手里的伞。

“嘿嘿嘿。”一脸红晕的男人完全没有被抓包的窘意,直接把伞塞到她手里,“梅小姐用这把伞吧,我有兜帽。”

这只憨憨转身就跑回雨里,完全忘记自己是为啥打伞出门。

等他见到鸡大保的时候,落汤鸡伍六七被真·落汤鸡·鸡大保狠狠锤了一顿。

“你个扑街!!不是叫你打伞来接的吗!?”

“诶诶诶!我忘记了嘛!大保不要打……咦?雨停了?”

雨并没有停,是有人在他们头上撑了伞。

一人一鸡傻愣愣地看着那青衣白面。

“走吧。”

“诶嘿嘿嘿,谢谢梅小姐哦!”

一把伞,两人一鸡。

不可避免的,所有人和鸡都变成了落汤鸡。

(鸡大保:我觉得我真的是无与伦比地亮……)


29.香水

梅花十三是不用香水的。

自小把自己当男孩子来养,她也对那些香喷喷的东西没什么兴趣。

可偏偏就是有人喜欢抱着她闻来嗅去。

“梅小姐好香啊。”

发丝在她脖颈里瘙痒。

像是被一只毛绒绒的大型犬缠上。

但她总是很恼火自己的这个联想。

因为如果对方是大型犬,那她自己就只能是一根肉骨头了。

被缠上就只能被啃得连渣都不剩的那种。


30.梦中的婚礼

果然,不管是传统还是现代,都很合适呢。

伍六七一边默默擦口水一边看着自家媳妇穿着一身洁白的婚纱,站在红毯的那一头。

圣洁、美丽、闪亮、耀眼、宛如天赐……

他恨不得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字眼都放到她身上。

至于旁边被她挽着的,一身西装并且一脸黑沉的暗影刺客首领什么的,早就被他无视了。

但从青凤手上接过梅花十三的时候,两个男人还是眼神搏杀了好一会儿。

神父装的鸡大保理了理衣领。

“伍六七先生,你愿意娶梅花十三小姐为妻吗?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是的,我愿意。”

“梅花十三小姐,你愿意嫁给伍六七先生吗?无论他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他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吗?”

“是的,我愿意。”

“我现在宣布,新郎新娘正式结为夫妻!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伍六七压制着内心的激动,抚着爱人的脸庞,对着红艳的菱唇……

“铃铃铃————”

巨大的闹铃声音,将伍六七从美梦中猛地拖拽出来。

“啊——”

一手捂住被震得头痛的脑袋,一手捂住蹦个不停地闹钟。

“就差一点点!!”

“阿七!快起来换衣服了!”鸡大保的声音从隔壁传过来,乒乓的声音听起来也是在爬起来换衣服,“我们要去接新娘的啊!!”

“马上来!”

伍六七看向床边的红色喜服,一脸遗憾之色一扫而空。


评论(22)

热度(3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