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情人节 CP糟糕三十题(11~20)

情人节 CP糟糕三十题(11~20)


11.住院部

神医是有住院部的。

但几乎没有人愿意在那里躺一下。

毕竟以神医的医术来说,能躺到神医的住院部,就说明伤是真的伤、病是真的病。

但住院部还是有常客的。

其中一位,就是那个正职首席发型师兼职刺客排行一万七千三百六十九的伍六七。

而另一位,则是称得上巨巨的刺客榜第三十七的梅花十三。

前者,是真的来躺,甚至不惜多欠医药费地来躺。

至于后者?

神医的收音机表示——

任何以买药为借口的探病照顾行为都是撒狗粮,喵!


12.磨菜刀

魔刀千刃在一众兵器中地位可算是超然的。

但在某人手里……

因为比较普通菜刀更顺手,比较七剪应用范围更广阔,日常切菜剁馅都是他。

每天都被青短、小霸、镖镖以及清闲下来的七剪同情的千刃,忍无可忍之后在某天化形了。

他的化形是一只黑发黑眼黑眼圈的小正太。

这个外形简直占尽便宜。

委屈的时候嘤嘤两声就能看到女主人家暴男主人。

稍微撒撒娇就能获得女主人馨香柔软的怀抱和夜晚的枕席。

被挤走的男主人顶着满头包十分不爽。

趁着某天女主人不在家,拿出从铁男那里借来的磨刀石,露出阴险的笑容。

“小千哟~我一片一片帮你揼一揼呦~(小千哟~我一片一片帮你磨一磨呦~)?”

Σ(っ °Д °;)っ!?就、就豆麻袋!!一片一片磨!?!?磨了我就拼不起来了好吗!!???

后来梅花十三很长时间都没有再看到小千的化形,还想念了很久。

毕竟——

“阿七小时候rua起来真的好可爱。”


13.赌注

赌神阿发在输给伍六七之后,就一直想扳回来。

所以经常光顾他的牛杂摊,就想来个一决高下。

伍六七牛杂照卖,一决高下什么的压根不理。

赌神哪里肯,一次两次忍了,次数多了就想发飙。

伍六七也发飙了。

“丫丫个批的!我老婆说远离黄赌毒懂不懂!你当我和你赌起来赌的是钱吗!?赌的是我媳妇今天晚上让不让我上床好不好!!!”


14.霸王餐

绝对不允许霸王餐。

这是鸡大保在伍六七开牛杂摊之初就定好的铁律。

身为牛杂摊摊主,伍六七也真的教训过不少企图占点小便宜的小混混。

除了算错账之外,牛杂摊还真没有少收过钱。

蓝而,在牛杂摊经营了一年之后……

“诶,梅小姐,吃饭了没啊~我请你吃牛杂啊~?”

唯有这位,他巴不得她天天来霸王餐。

“还可以送货上门外加按摩服务哦~”

甚至,恨不得把自己都倒贴过去。


15.烟瘾

鸡大保烟瘾其实挺重的。

从前他一只雪茄抽上一天,是因为冇钱。

后来他一支雪茄抽上一天,是因为健康。

突然某一天,鸡大保被强制戒烟了。

伍六七抱着他的雪茄盒子,当着他的面把所有雪茄换成了棒棒糖。

把鸡大保给心疼的啊,心脏仿佛都在滴血。

始作俑者的那崽子干完活就把他们丢一边,围着梅花十三左一句“饿不饿?”右一句“累不累?”没事就问一声“宝宝有没有乖乖的?”

被不好意思的十三拍开脸过会儿又颠颠儿地贴回来。

鸡大保翅膀托下巴地看着他宛如智障二哈一般地蹦跶。

挑着眉毛打开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

嗯,是该考虑下戒烟了。


16.牙疼

牙疼。

牙很疼。

牙特别疼。

鸡大保捂着腮帮子决定去看神医。

但到了神医门口,他又觉得不是那么疼了。

神医好贵的啊,他觉得。

所以决定不看了,转头回家。

一转头没走出多远,就看见自家的那只崽一身骚包西装叼着黑玫瑰把人小姑娘堵在墙角。

现在这个时间你不应该在店里给客人剪头发做生意的嘛!!!???

鸡大保怒极变身。

又在看到那青衣姑娘有点羞涩地接过黑玫瑰的时候,变回一只普普通通的蓝羽鸡。

啧。

他抬翅膀捂住腮帮。

牙又开始疼了。


17.楼上浇花

半退隐的梅花十三喜欢上了莳花弄草,在大保健发廊的天台摆满了各种高矮胖瘦的花盆。

说楼上浇花是邻里社交的一大难题。

但对于大保健来说压根就不是事儿,邻里照样和谐互损,开口照样友好揭底。

因为伍六七在发现自家媳妇新爱好的当天晚上就彻夜施工,在天台做了整整一排精致花架,带排水条和自动灌溉的那种。

没多久,大保健发廊的新老顾客们就发现。

咦,大保健发廊可爱到开花啦!


18 冷笑话

——一只黑猫把一只白猫从河裏救起来了,你知后来那白猫对黑猫说什麽吗?

——说什么?

——它说:“喵——”

——噗……好冷。

——三十七席把首席从河里救起来了,你知道后来首席对三十七席说什么吗?

——呃,“谢谢”?。

——不,首席说:“嗨,梅小姐,好巧啊。”


19 幼年记忆

梅花十三的幼年记忆并不怎么美好。

母亲的死亡牢牢烙印在那段时光。

灰白覆盖了其他所有色彩。

冷漠、无趣、枯燥、甚至可以说是沉寂。

所以在她即将参与另外一段幼年时光的时候。

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应对马上要到来的挑战。

这是一道难题,远远超出了她的知识范畴。

“别担心,梅小姐。”

粗糙的大手握住她的。

和她一起附在不安分的圆滚滚上。

“我们一起学。”

对伍六七来说,这是同样的一道难题。

他蹭蹭怀里茫然无措的准妈妈。

笑得灿烂。

“会给宝宝留下很多很美好的记忆的。”

梅花十三突然间就什么都不怕了。

也轻轻地笑起来。

“嗯。”


20.破相

“嘤嘤嘤……破相了啦……这下梅小姐要讨厌我了。”

“……傻子,来上药了。”

“嘤嘤嘤嘤嘤……要是留疤了怎么办,梅小姐你不要和我分手啊。”

“不会的,别乱动。”

“真的吗真的吗!?不会和我分手的吗??”

“不会。因为你在我心里……”

“不管我什么样都爱我?”

“……早就是没脸没皮了。”


评论(16)

热度(3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