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再一次初遇你

推荐食用顺序一览


柠檬精预警

灵感素材来自:https://b23.tv/av760142

可以先看一下这个视频再来看文

昨天看到这个就特别想写文,然后昨天就坑了哈哈哈哈哈哈

————————————————————

再一次初遇你


当伍六七迷迷糊糊睁开眼睛。

一双迷茫的眼睛要睁睁不开要闭闭不上的时候。

他听到有人说。

“再睡一会儿吧,你的麻醉还没过去。”


他掰动酸痛的脖子,艰难地看向出声的人。

随即眼睛一亮。

“……诶,是美女哦!”


莫名熟悉并且具有时间感的一句话。

就连语气都一毛一样。

梅花十三的第一反应是——

‘又来?!’

她木然地转头看向那边老神在在的神医和端着手机一脸忍笑的可乐。

神医的收音机声音嘈杂。

“麻醉后遗症,过了劲儿就好了,他醒来太早了。”


梅花十三点点头,转回去就对上他的目不转睛。

黑漆漆的,明明都快糊成一片了,却还是盯着她。

麻醉效果下的麻痒让他总是动来动去。

为了不让他蹭到伤口导致二次开裂,梅花十三伸手按住他的身体。


“哦,你摸我~。”

麻醉下的伍六七声音绵软得如同醉鬼,转着圈的尾音莫名得……骚唧唧。

“我要摸回来~”

于是一只软绵绵的爪子就搭上了她的腰,而且似乎还在思考是向上摸还是向下摸。

那边可乐大保快笑飞了,梅花十三却一脑门子黑线。

“把你手放下去!”

看在他是伤员的份上,她不想像平时那样动用发刀让他伤上加伤。


“美女,你叫什么名字~?

有空一起去喝茶呀?”

“……梅花十三。”她无奈回答,腾出手把他还在意图不轨的爪子塞回被窝,用被子裹裹严实。

“你先养好伤再说吧。”

“那梅小姐你就是答应啰~”

“……”所以这个称呼,她是永远跳不出了是么。

“梅小姐,你真好看。”

“……”呦,这句倒是很少听到。


江主任推门进来,怀里抱着一个圆滚滚的团子。

团子有一双特别漂亮的翠眸,只是这个时候正眼泪哗哗地到处瞅。

“麻……麻麻……”

看到梅花十三和床上已经睁眼的伍六七,江主任明显松了口气,把怀里一早就朝梅花十三伸手的团子塞给她。

“抱歉,他一直哭着要找你。”

“没,是我不好意思,八仔轴起来是很难哄。”

“麻麻……嘿嘿嘿……”

终于回到熟悉怀抱里的团子开心了。

露出一个特别无齿的笑容。

把所有人都萌化了。

——好吧,只除了一个人。


“……”江主任指了指床上,“他怎么了?”

梅花十三回头,看到伍六七如同一头鸵鸟一样团成一团脑袋埋在枕头里。

“……呜嘤嘤嘤,梅小姐有孩子了……哦……嘤嘤嘤嗝……”

“……麻药降智打击。”

梅花十三头疼,想和神医要一只镇定剂让这家伙睡过去。

一看,神医、大保、可乐不知道什么时候都跑光了,只留了一只手机在桌子上似乎还在拍摄。

门外隐隐绰绰地传来各种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


江主任也抽着嘴角出门了,然后门外的笑声里多了一个音色。

梅花十三叹口气,一手抱着开始昏昏欲睡的团子,一手去推那鸵鸟。

“快躺好。”


伍六七不情不愿地翻过身来。

躺平。

仍然是一脸的生无可恋。

“……哦……娶你的那个……嗝……傻批真好命……”

梅花十三挑挑眉毛。

将他的被子一把掀起,把团子塞进去。

没好气地道,“抱着你儿子好好睡觉!”


团子感觉到熟悉的温度和气味,乐呵呵地朝着那方向拱了拱。

小小的圆脑袋靠在男人僵硬的肩窝上。

啪嗒一低。

睡着了。


伍六七一脸惊恐,连嗝都不打了。

“……我儿子?”

“嗯。”

“……我是他爸爸?”

“对。”

“我什么时候生的!?”

“不是你生的,是我生的。”

“……你生的!?”

伍六七看起来更惊恐了。

“你……什么时候生的?!”

“八个月前。”

“……可你看起来好小……你……成年了吗?”

“当然成年了!”

“哦……”


就在梅花十三以为他终于要睡觉的时候,他又低头看了看谁得口水哈啦的团子,又抬头看看梅花十三。

“哦……我是爸爸。”

“对。”

“……你是妈妈。”

“对。”

“……那我们什么关系?”

这绝对是疑问,绝对绝对是疑问。

梅花十三凭借自己对他的认识,从那双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中就能看出来。

不由心累地叹口气,这要是让那些人看到一只麻醉剂就能失智的首席,玄武国明天就能政变。

“我们是夫妻。”

“……哦……所以……”伍六七瞪大了眼睛,“我们结婚了?”

“是的。”

“……哦……”

男人不可置信地眨眨眼。

“哦……我还有个孩子……呃男孩还是女孩?”

“儿子,是男孩。”

“哦是男孩……”他又看看团子,又看看梅花十三,“哦……”

他又看看天花板。

“……我是在做梦吗?”

梅花十三叹口气,“我倒是希望你现在就去做梦。”


“嘿嘿……”

看着笑得傻气兮兮的伍六七,梅花十三也忍不住笑起来。

“……你笑起来真好看。”

“……”这让她怎么接?

流氓?都老夫老妻好多年了,啥流氓没耍过。

像春天的花儿一样?不了不了,这货唱歌就没在调上过,还是回家再唱吧。

“你是我见过笑起来最好看的……嘿嘿嘿……我好喜欢你啊。”

伍六七突然娇羞地用另外一边的手捂脸。

“我赚大发了!……嘿嘿嘿……”

梅花十三实在手痒痒想揍他一顿,落下来却变成了温柔地抚摸他的头发。

“快睡吧。”


伍六七仍然睁着一团糊的眼睛看她,眼看就要慢慢合上了,又不知道为啥突然睁圆了。

“……我卖了多少牛杂……才娶到你的?”

“……哈?”

“等,等我醒了……我就去卖牛杂……卖够了就能早点娶你。”

……感情还是以为自己在做梦啊。

“……不用。“刚想说‘你和我师父打一架就行了’,梅花十三就咽了下去。

咋又被这货带跑偏了。

“等你醒了,就对我说……”

梅花十三笑起来,笑容里满是怀念和幸福。

“十三,我跟你走,一辈子。”


伍六七愣愣地看着那个发着光的笑容。

点点头,“……好。”

他拉下脑袋上的她的手。

凑到唇边一根一根地亲吻,亲得她面红耳赤。

一圈亲完,把她的手按在胸口,又去亲肩窝的团子。

这次再次躺平的整个人仿佛都蓬松疏软,他合上眼睛。

心满意地叹道。

“……好开心。”


评论(39)

热度(44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