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片场记事——2·10·17:25

推荐食用顺序一览



本来今天会坑,但是昨晚做了个梦。

一觉醒来。

MD什么出差不出差,开会不开会。

老娘就是要写,别个都别想拦我!!


————————————————————

片场记事——2·10·17:25


晴空白云,阳光灿烂。

海水泛着粼粼波光。

白裙的少女坐在海边的堤坝上。

她在等待。

等待一个也许并不会来的人。

突然她好像察觉了什么。

朝着着那条必经之路。

望过来。


“好!卡!”

导演何大春满意的看着摄像机里的回放。

“好,大家收拾收拾,准备下一场。”


下一场的主角是伍六七。

他一边走一边把头发解开,脱掉卫衣。

走到一半,他突然发现梅花十三没有跟上来。

转过头看到那少女还呆坐在堤坝上。

背对着众人。


“阿七!”那边鸡大保在喊他。

他一边往回跑一边朝他挥手,“等下,马上就来。”


“嗨~,梅小姐。”

少女突然听见熟悉的声音,肩膀仿佛被吓的一抖。

伍六七一愣,发现梅花十三的脑袋更是扭过去,只给自己留下一条长长的发辫。

他心里立时咯噔一下。

仗着自己的迅速灵活,一秒就闪到少女的正面前。


梅花十三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脑袋吓了一跳。

立刻又扭过头去。

仍然是只留给伍六七一条长长的发辫。

但已经晚了,伍六七什么都看到了。


他愣在那里。

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数秒的沉默之后。

“对不起,十三。”

伍六七抬手按按胸口。

不管是在剧里还是剧外。

不管是哪个伍六七。

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梅花十三的感情越发强烈。

他没法拒绝她的任何请求。

“如果我来了,你一定会要我逃得远远的。”


梅花十三仍不肯转头看他。

“如果我来了,那我就走不了了。”

男孩看着女孩背影的目光热烈灼灼。

灼得梅花十三全身都在颤抖。


“可是,”

梅花十三仰起头来,想让那些倒流回去。

在她看来,因为这种事在他面前流泪这种事,实在太过丢脸。

“我就是不想你去。”


去了,就是送死。

玄武国是那么好闯的?

刺客联盟是那么好进的?

暗影首领是那么好杀的?


止不住的水终究是淌下来。

她气恼,抬手想抹去。

却被另一只手挡下来。


眼前一暗。

温热的气息扑在她的眉眼。

柔软的唇舌吮去她的泪水。


他从没这么大胆过。

平日也不过是借着吃饭走路的时候,装作无意蹭蹭小手,揩个油皮。

借着拍戏揩油那是想都不敢,不说有两尊大神(梅爸、凤爸)在那里盯着,就伍六七自己看来,借戏揩油都是对认真的梅小姐的侮辱。

被他半搂半抱的梅花十三震惊得全身僵呆在那里。

要说两人的感情戏也不算少,最亲密的两次拥抱她也没这么紧绷。


“我知道。”

她感觉到男人在吻她的发顶。

自己现在,是完全被裹进他的怀抱。

她能听到他的,和自己的。

咚咚咚擂鼓般的心跳。

“所以,”他突然笑了,“下次梅花十三见到伍六七,不要客气。

狠狠地揍上一顿出出气吧。”

一点都没觉得,那个伍六七就是他伍六七本人。


“噗……”

梅花十三也笑了。

“哎呦——!”伍六七只叫了一声,便生生忍住了,一张包子脸憋得发红。

但始终没有放开少女。

她心安理得地在他背心上左右蹭蹭脸,擦去了残存的那点痕迹。

这才松开捏着软肉的手。

“嗯。”

应答着。

又想起刚才男人隐忍的颤抖,觉得自己刚才掐的有点狠了,遂在那里安慰意思地揉了揉。


“十、十三!”

“啊?”

她抬头看他。

伍六七看她茫然无辜的样子,就知道她完全不懂刚才的动作对于男人来说是什么样的杀伤力。

一口老血梗在喉头。

貌似老司机本质纯情少年崽的伍六七默念着“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把这有点变了味道的气氛压了回去。


有点委屈的男人微微弯腰。

把她搂得更紧了点。

“麻烦对我手下留情一点啊,梅小姐。”

这一语之中究竟包含了多少。

怕是伍六七自己也说不清。


评论(16)

热度(2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