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太阳不知月亮知

推荐食用顺序一览


我知道你们在等什么,我就是不放,哼唧~!

————————————————————

成人礼之后(被作者划掉)

大和谐之后讨论的那些事情(被作者划掉)

太阳不知月亮知


等全都收拾好重新躺回床上,已经是后半夜了。

十三身体上已经累极,可还有一件事亘在她的心头。

但她犹豫着,脑袋里疲惫和问题缠绕成一团浆糊。


阿七早已熟悉她的熟睡状态,单是从呼吸就能判断出她现在迷蒙挣扎的状态。

他眯着眼睛,优秀的夜视力足够让他看清她脸上的一切。

在瞌睡和清醒的边缘来回点头的十三……

真的超可爱的!!!

(>///艸///<)


“……阿、阿七?……”

被男人搂在怀里的十三突然清醒了一点,声音放得很轻,又带有一点结巴,似乎带着不可思议的疑问。

阿七先是愣了一瞬,然后恨不得拍死自己。

原因无他。

他就这么偷看十三,都让兄弟emmmm……

在心里爆了个粗口,面上却不动声色,顺便收紧了手臂。

吃是暂时吃不到了,沾沾糖总是好的。

“在想什么?”


男人的声音略带暗哑,有大男孩的温柔和压抑的忍耐。

紧贴着腿根的不可描述物热烫得吓人。

十三浑身都是僵硬的。

只觉所有的血液都涌上头脸,又把她烧得清醒了些。


既然清醒了,对方又问了。

十三踌躇半天,都未发觉自己在紧张地绞手指。

“……阿七你……——————……”

后面的声音极小,几乎就是没有声音,就算是阿七那样好的耳力都没有听清。

只好像听见了‘想’什么的。


“啊?”

他利索地回问,低头让自己更靠近十三一点。

两个人额头贴额头,眼睛对眼睛。

阿七轻易地看到那双被他刻在心里的那双碧绿里的羞怯。

“我,我说……”

十三心一横,眼一闭。

“你想要个孩子吗?“


轰隆————


阿七炸了。


不止是精神爆炸的那种炸,他是真的连那头乱毛都根根直立起来地炸。


半天得不到回应的十三有点心情忐忑地慢慢睁开眼。

看到的就是脸红眼红耳朵红脖子红,整个人都红成煮熟的螃蟹的那种红。

而且还隐隐冒烟的男人。

等等!冒烟了!?

她眨眨眼以为自己看错了,就被一只手遮住眼睛。

甚至还把她推离了一点点。


——?????


——啊啊啊啊啊!!!唔好噉睇我啊啊啊啊啊!!!


自己知道现在的心跳有多疯狂。

他连遮住十三眼睛的手都在抖。


“阿七?”


“我……我先说件事情。你要,要生气的话,也等我说完哦……”

十三不明所以,但点点头。

"那个……小鸡岛的结婚证,女方要到20岁才行。"

“嗯。”十三点点头,这件事她知道。

“我、我、我那个……”

“……?”

“我和你的孩子一定超可爱的所以我不想他生下来备受非议想等到咱们结婚之后再要孩子我有吃事前避孕药是石更国的最新产品经过斯特国认证保证没有副作用所以今天我才那么疯对不起十三你别担心会怀孕的事情不过要是十三你现在就想要孩子的话也没问题我超开心的十三你要是不想要孩子也没关系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我有你就非常满足非常幸福非常开心所以你真的不要怕……“

阿七停下来,并不是他没有词了。

而是他不知所措。


他的掌心,有十三的睫毛划过的轻痒。

带着丝丝缕缕的湿意。


“十、十三。”

他抬起手想看她。

却被她抓住手腕,一个翻身。

他只能看到对方柔顺的发顶。

十三向后靠靠,将自己窝进不算宽阔却绝对温暖的怀里。


“你说的,我们的孩子,一定超可爱。”

“嗯,嗯!”

“所以,你要是敢嫌弃她(他)……”十三忍了忍,没忍住笑出来,“我就杀了你。”

他觉得自己满身满心都被暖呼呼的阳光填满了。

满得快要溢出来。

“不会的。”

他收拢双臂。

将自己的珍宝小心翼翼地护在怀里。


命水嘅神明丫,如果你真系存在。

多谢你畀我所经历嘅一切。

因为最终,你畀我撞到奇迹。

都请你再仁慈啲。

于佢未来平安钟乐。

我愿成为你最忠实嘅奴仆。

评论(10)

热度(2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