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沙雕段子——998的牛杂

明天要外出开会,大概要窗_(:з」∠)_


————————————————————

沙雕段子——998的牛杂


公园晚上会有一个牛杂摊。

牛杂味道非常不错。

嘴馋牙痒的赤牙去了。

“老板,来碗牛杂。”

“好嘞~”


“哎呦,这不是青凤的小徒弟吗~?长这么大啦~师叔和你拼个桌好不好?”

梅花十三点点头。

吃完之后,赤牙拍拍梅花十三的脑袋,“好啦好啦~这顿师叔来请。”

“呃……那个师叔……”

“和女孩子一块吃饭,怎么能让女孩子付钱呢?老板你说是不是。”

老板点点头,“这位客人说得对!”


“998元,这位先生请结账吧。”

“……老板你怎么不去抢!?两碗牛杂怎么这么贵!?”

“两碗牛杂14块。”老板慢条斯理地说,抬手摘掉皮筋,广普秒变粤腔,“想非礼我老婆,九九八都畀你仆街呀(想调戏我老婆,九九八都让你扑街啊)。”


于是第九集就是这么打起来的(大雾┓( ´∀` )┏)。


————————————————————


灵感来源:

吃饭的时候遇到一个美女,也是一个人,问她可不可以拼桌,他说可以。

结账的时候,我要连她的一起结了,她无奈的答应了,老板说两位一共198元。

我惊讶:你怎么不去抢,就两碗馄饨要这么多钱。

老板:两碗馄饨18,你想调戏我老婆收你180咋了?


评论(7)

热度(2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