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有一点点怀疑

该不会师父和十一有神马关系?

P1是师父第一次出现,都不用仔细看也能看出座位上和周边有鸟头,可怀疑是飞鸟门门主座位之类的,而且飞鸟门已经证实,就是第八集里的第二个炮灰,也就是说,很可能师父灭掉了飞鸟门,自己做了门主。当然啦,也不能排除那是青凤的‘凤’。

P2P3是我怀疑师父和十一有关系的一个点,俩人同色眼影什么意思,还是说红色眼影有什么特别?玄武国流行色?🤔🤔🤔可是十三都莫得啊,大概因为不是一个色系?

P4是我从上周开始就开始疑惑的问题,既然十三没有把伍六七列入暗杀名单,那么十一是怎么知道的?第一集的那些刺客也都不知伍六七的事情。
的确不能排除,十一从第二集开始上线,直接冲着十三来,在下面四集时间里知道了还有个伍六七没在名单上,甚至还知道海边之约(也不能排除是伍六七自己嚷嚷的满世界都知道的,你们知道,他干得出来)。
但我总觉得十一一开始就是冲着伍六七来的。虽然十一看上去因为弟弟的事情很讨厌十三,但毕竟是亲姐妹,不至于真的下死手……吧?

把上面几个大概串一串,现在我(一厢情愿地)得出了十一是师父派来的结论。因为知道伍六七得死的也就是师父,毕竟是他下的令。
再结合后面会出现师父问为什么人还活着。
我想顺序有可能是这样的:

1.让十三拿刀杀人
2.十三没回来
3.师父派出十一
4.十一偷袭(第二集)失败
5.十一报告给了师父,师父亲自来
6.十一美人计(第七集)再失败
7.师父出手打伤(晕)十一(对,我基本上认定那个手师父)

最后这个操作我就有点不明白了,这直接可以推翻我以上所有推测。难道是因为前后两次失败,师父给的惩罚?
还是说十一并不知道青凤的真实身份,所以师父要把她打晕才好和十三说话?要是这样就真的细思极恐了喂。师傅莫不是要收集齐梅花家所有的姑娘?(等等!?)

好的,接下来。
坐等打脸。
乖巧.jpg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