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沙雕段子——七与千

沙雕段子——七与千


千刃:我个名系千,你系七,哈哈哈哈!


七字剪:主人比较喜欢我。


千刃:我陪住主人上过刀山落过火海,我系最忠诚嘅朋友!


七字剪:主人比较喜欢我。


千刃:我同主人灵魂绑定,除咗主人边个都唔好谂用!


七字剪:主人比较喜欢我。


千刃:我可以手可思,40m大刀了解下?我一斩落去呢个地球可能两分啦!


七字剪:主人比较喜欢我。


千刃:我重可以交鹊桥,帮主人搵家嫂。*


七字剪:主人比较喜欢我。


千刃:……

千刃:呜嘤嘤嘤嘤!!你虾霸!!我搵女主人去!!!


七字剪:Σ(° △ °)!!!太狡猾了!!



————————————————————


千刃:我的名字是千,你只有七,哈哈哈哈!


七字剪:主人比较喜欢我。


千刃:我陪着主人上过刀山下过火海,我是最忠诚的伙伴!


七字剪:主人比较喜欢我。


千刃:我和主人灵魂绑定,除了主人谁都别想用!


七字剪:主人比较喜欢我。


千刃:我能伸能缩,40m大刀了解一下?我一斩下去这个地球可能两半了!


七字剪:主人比较喜欢我。


千刃:我还能架鹊桥,帮主人找媳妇。*


七字剪:主人比较喜欢我。


千刃:……

千刃:呜嘤嘤嘤嘤!!你欺负刀!!我找女主人去!!!


七字剪:Σ(° △ °)!!!太狡猾了!!


————————————————————


注:*来自原创剧情《这是一个房客冒着大雪寻找房东,誓要交齐房租的故事 》。

感谢  @班长家的不良 提供的灵感 ( ̄▽ ̄)~

评论(7)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