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糖醋七姑娘

 @霖中老杉树 性转点梗来啦

本篇挺沙雕的。

涉及一点生理问题,绝对不是搞颜色!!


————————————————————

糖醋七姑娘


一早醒来,伍六七和梅花十三性转了。

对,就是这么简单直接粗暴。

伍六七哪怕身为女孩子,也丝毫无损所有人投向她的死鱼眼——

你这货又搞啥了!?


伍六七:QAQ!冤枉啊!这次真的不是我!!

(某树:(ಡωಡ) 

某叉:哦呵呵呵呵~)


日常核平的小鸡岛,众人心宽体不盘,神经全都粗得能跑火车。

对于两个人一夜(也有可能是一睡?)调换性别这件事,所有人都接受良好。

嗯。

甚至觉得这样也很不错。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要拍给青凤看!!哈哈哈哈哈!!”这是从来不嫌事儿大的赤牙。

“哎……果然哦,阿七就算是做女孩子也是没有胸(划掉)腰的呢……”这是亲手将刺客首席的腹肌喂成一块肉的鸡大保。

“来,你们重新填下岛民登记表。还有,体检也要重新做,费用自理。”这是无论何时,工作第一的江主任。

伍六七:……


“十三哥哥好帅呀~!我要给我们同学看看!这就是我哥哥!酸死他们!!”这是拜倒在男版十三西装裤下的可乐。

“梅花小姐,哦不,梅花先生。不好意思,最近可以麻烦你离我家小咪远一点吗?”这是还没怎么就开始乱吃飞醋的汪疯。

“不愧是我妹妹,就算是变成男人,也比那只死蠢帅了不知多少倍!“这是一般人看不出来的隐性妹控梅花十一。

就连青凤,也在通过天眼通得知这件事后,只是沉默了几秒,然后非常严肃认真地提出了“男版梅花十三夺回梅花山庄继承人计划”、“针对男子体型二次训练计划”、“趁某猪深受打击的时刻,夺回白菜计划”。

梅花十三:……


亲友们接受良好,却不代表伍六七适应良好。

嗯?你问梅花十三?

执行任务有时候也需要女扮男装,所以除了极个别的问题之外,梅花十三表示毫无压力。

包括上厕所这个人生之急。

看着仍然每天正常生活没有一点障碍的梅花十三,反观自己上个洗手间都要羞涩扭捏半天险些尿裤子的伍六七:……心情极度复杂.jpg


正所谓人生就是起起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

之前以为上洗手间、被梅小哥和他的姐妹们一起打扮已经是她所经受的人间之残酷的伍六七。

真的是太天真了!!!


梅花十三无奈地看着哆哆嗦嗦一脸惨白地团在被窝里的伍六七。

关于性别翻转之后所遭遇的生理问题,梅花十三觉得问题最大的也不过是每天早上的那件事。

对于伍六七迟迟放不开这件事,他也觉得不过是平时看着脸皮厚其实就是纸老虎的伍六七原形毕露而已。(而且看她伤脑筋的样子,他莫名觉得很可爱。)

然后梅花十三在最初的时候提醒了伍六七关于所有的女性应该懂得的知识技巧,从坐姿到睡姿,从内衣到护肤品,却独独忘记了一件广大女性的大敌。

这位大敌,所到之处血流成河,甚至带有精神萎靡、坠痛难当的恶咒。令不少女性痛苦不堪,对其又敬又怕,

人称——


大。姨。妈。


简单说,伍六七现在的症状就是在女性群体中很常见的。


痛。经。


梅花十三是深刻明白为何可乐对于曾经的他和江主任如此羡慕了,如果不是内功护体,也许曾经的他和江主任怕也是每个月都要痛成这个鬼样子。

手把手指导眼泪汪汪(有一大半的原因是羞的)的伍六七妹子换好卫生用品,在床上铺好亲肤不过敏的垫子,灌上热腾腾的暖水袋,泡来暖呼呼的红糖姜茶水,为了方便饮用还插上吸管。

柔声哄着不喜欢红糖姜味道的妹子好歹喝了大半杯下去,这才眼见着惨白惨白的脸蛋红润了一点点,姜茶和暖水袋的双重作用甚至开始让她开始冒汗。

但梅花十三叮嘱绝对不能揭开被子透风,会疼的更厉害。

从没受过如此委屈的伍六七难过的红眼睛都出来了,水润润地像是一对红宝石。


看伍六七这幅样子,梅花十三也心疼。

帮她擦擦额头的汗之后,他想了想,把手伸进被子里。

特殊时期弱的一比的伍六七迷迷糊糊都快要睡着了,却感觉到一双带茧的手插进暖水袋和她的小腹之间。

“梅小姐?”

本来都已经改口叫’梅小哥‘的伍六七一时脑子也没有转弯,直接把之前的称呼叫了出来。

“嗯,乖,我帮你运气。”


青色的气褪去往日的凌厉和锋锐,柔软得如同春风。

轻巧、小心翼翼地游走在伍六七的筋脉里,勾动着她滞涩的莹蓝跟着一起缓缓流动。

最开始生涩,就算青色再慢,莹蓝也跟不上。

但青色耐心十足,只是一圈一圈,用着平稳的速度流动。

渐渐地,莹蓝开始跟上青色,之前泾渭分明的气渐渐并驾齐驱,渐渐模糊界限,渐渐融为一股。


伍六七感觉自己出了一身的汗,却非常舒服,小腹的疼痛也减轻了不少。

她很热,却不是之前暖水袋带来的干巴巴的热,而是温暖到全身,透到每一个毛孔的热。

这让她忍不住蹭了蹭柔软的被子,娇声喟叹。

“好舒服啊。”

梅花十三勾唇。

如果不说,这就活脱脱的一个爱娇的小姑娘嘛。


“呐,梅小……小哥,你这是从哪里学的?”

“女性武者,大多都会。师父在我差不多的年纪,指点我去向一位女师傅学的。”

“哦……

那,梅小哥给别人这么做过吗?”

梅花十三想了想,之前帮可乐的是‘梅小姐’,所以,应该不算。

“没有。”

“那梅小哥以后也不许帮别人捂肚子!”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这是女朋友才有的专利吧!?”

“那可乐呢?可乐是妹妹。”

团在被子里的伍六七气鼓鼓起来,脸颊鼓鼓被子鼓鼓,活像一只胀气的圆滚滚河豚。

“那也不许!而且可乐有四眼仔,你不要抢她男朋友的工作!”

梅花十三又想了想,他突然现在明白上次帮可乐捂肚子之后,斯特国王子看过来的眼神……原来那是幽怨吗?

原来是这样吗?男人的心思好复杂。

“你说的有道理,我以后只帮你捂肚子。”

“光说不算!我们拉钩!”

“……”梅花十三瞅瞅从圆鼓鼓被子里弹出来的小拇指,好笑地把自己的小拇指勾上去。


“拉钩上吊。”

“一百年不许变!”

“嗯,一百年不变。”

评论(27)

热度(2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